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请你对我说个谎》 > 新闻动态

《请你对我说个谎》 当“马桶”遇上“纸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9日16:20

  于2010年1月20至31日在蜂巢剧场上演的《请你对我说个谎》用嬉笑调侃的形式讲述了一段深刻的婚外情。

  一个醉心于自己职业的马桶设计师。他的名字叫马通,跟他自认为伟大的职业非常一致。他既有设计师固有的风流倜傥,又带点神经兮兮的苍白。他对马桶的要求苛刻,首先是舒适;第二是贴心;第三是外观。

  一个纸业公司的销售主管。她的名字叫陶乐斯。她时而天真、善良、软弱,时而疑虑重重、理性冷酷,时而不计后果、争强好胜、风情无限。她对于各类面巾纸、厨房用纸和卫生纸要求非常苛刻,她的包里随时有最美最柔韧的纸巾。

  当“马桶”遇上“纸巾”会发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如此契合的组合是否相见恨晚?然而他们的相遇是注定的悲剧还是无奈的甜蜜?第三者的爱将情往何处?

  在中国,婚外情并不是道德之内的感情,但是该剧并不想板起面孔说教他人,也不会为刻意满足受众习惯而编排剧情。监制张为为表示,情感支点的多元化正是当代社会发展到一定阶段的必然产物。据悉,该剧排练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

  监 制:张为为

  艺术总监:饶晖

  制 作 人:李淑俊

  

  编 剧:林蔚然

  导 演:张慧

  演出时间 :2010年1月20日-31日(19:30—21:10)周一周二除外

  订票热线 :13488830963

  演出地点 :蜂巢剧场

  票 价 : 平时:50元(学生票) 100元 150元 200元(VIP)

  周末:50元(学生票) 150元 200元 250元(VIP)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