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陆毅谢霆锋密谋“抢劫” 斯文黑帮旺角枪战警察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9日16:14
陆毅戴口罩
陆毅戴口罩

陆毅“抢劫”
陆毅“抢劫”

抢劫金行
抢劫金行

旺角黑帮
旺角黑帮

  日前,由张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陆毅(在线看影视作品)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演的警匪大片《线人》进入紧张拍摄阶段,首次在合拍片中出演黑帮头目的陆毅,与张家辉所饰演的警察展开激烈对抗,而陆毅手下的谢霆锋更是冲锋在最前线,上演了一系列惊心动魄的场面。

  在最新曝光的一组剧照中,陆毅与谢霆锋等人密谋抢劫金行,在香港旺角弥敦道上演了一出警匪大战。令人诧异的是,片中作为黑帮头目的陆毅,为了躲避警察的追查,做起一系列的伪装措施,戴起来平光镜和口罩,在片场被工作人员开玩笑称作“斯文黑帮”。据透露,陆毅在片中扮演的黑帮并非传统意义上凶神恶煞的黑社会老大,而是一个机警敏锐的黑势力头目,至于最终“下场”,有待他本人来揭晓。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