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婚姻保卫战》 > 《婚姻保卫战》_新闻

大风降温考验《婚姻保卫战》 袁立黄磊冻到失语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冯遐
2009年12月29日16:11
 袁立(在线看影视作品)黄磊冻到失语

  “滚滚硝烟、断壁残垣、消防车呼啸而过……”这是上周末正在京郊拍摄的《婚姻保卫战》中的“恶劣”场景。在这部赵宝刚的最新力作中,大多为吵吵闹闹的家庭戏,如此艰苦的外景并不多。四位主演佟大为(在线看影视作品)、马伊 、黄磊(在线看影视作品)、袁立都全副武装,但仍难抵大风和严寒。

  “被人诈骗,工厂失火,一向坚强的女强人兰心(袁立饰)面对着惨状,漠然地望着天空,望着已成废墟的工厂,产生了轻生的念头,任凭老公(黄磊饰)怎么呼唤。”

  为了拍摄这个镜头,袁立在废墟浓烟中已经站了近两个小时了,“现在连说话都快张不开嘴了。”搭档黄磊也抱怨说,“风太大,我满头满脸满嘴的沙子,今天台词还特别多。”全副武装的马伊 和佟大为倒是苦中作乐,“这并不算苦,之前在室内的拍摄太舒服了,体验一下严冬的寒冷也挺好的。”

  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该剧刚刚拍摄过半,但在北京等四大卫视的首播日期已经敲定在2010年8月16日播出,赵宝刚表示,“《婚姻保卫战》依然是一部话题电视剧,延续了自己的一贯风格,幽默的语言、时尚的元素。通过四个不同家庭的不同矛盾展现出当代婚姻家庭中的问题,从而提出了婚姻需要保卫这一全新理念。”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