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寻找刘三姐》首映 苏有朋当导游被要求出专辑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9日16:06
苏有朋、黄圣依出席首映礼
苏有朋、黄圣依(在线看影视作品)出席首映礼

  12月28日晚,电影《寻找刘三姐》在自治区党委礼堂举行隆重的首映礼。影片的领衔主演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黄圣依等出席了当晚的首映礼。片中,苏有朋出任“导游”展现了广西的美丽景色,还大唱英文和意大利歌曲,更对民歌颇有研究,以致在首映礼上被媒体和观众“要求”出专辑。

  苏有朋“出任”导游

苏有朋演唱歌曲
苏有朋演唱歌曲

苏有朋观看影片
苏有朋观看影片

  《寻找刘三姐》由广西电影制片厂、广西金鑫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摄制,是一部带有轻喜剧色彩的歌舞爱情片。影片以轻松诙谐的爱情故事为主线,在壮族、瑶族、苗族等风景优美的少数民族村寨取景,有大量广西的优美山歌呈现,对歌仙“刘三姐”这一广西民族文化标志做了重新包装诠释,既是一部由苏有朋、黄圣依任“导游”的广西音乐风光片,也是一部浓郁的民族歌舞风情片,一部浪漫的爱情故事片展现了广西秀丽的山水风光和各族人民的团结友爱,获得了观影者众多的笑声、掌声。

  首映礼被要求出专辑

苏有朋回答记者提问
苏有朋回答记者提问

  在首映礼上,苏有朋对广西壮美的山水自然风光、民族风情和多姿多彩的文化不吝赞美之词,称广西是“特别好的旅游胜地,山美、水美、人更美”,希望能通过该电影吸引更多人到广西观光旅游。苏有朋在片中演绎了包括英文、意大利、民歌等多种风格的歌曲,这也让当晚的媒体颇感兴趣,盛邀之下,苏有朋现场演唱了电影的主题曲《梦见刘三姐》,受到了不同民族的称赞。还有媒体称其应该再出专辑,词语一出,观众立即响应,立时呼声一片。

  剧情主要描述在美国生长的华裔音乐家韦文德(苏有朋饰)受导师启发,回广西采风,寻找传说中的“刘三姐”。而他远在美国的爷爷却暗中委托老朋友莫叔安排“相亲”,由此和旅行社“冒牌导游”刘甜甜(黄圣依饰)发生了一系列误会,最后有情人终成眷属。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