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迪奥拉-拜尔德身材胜演技 性感登男性杂志(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9日15:50

  近日,曾在《德州电锯杀人狂前传》、《婚礼傲客》等二流电影重饰演过角色的好莱坞女星迪奥拉·拜尔德(DioraBaird),因其傲人的身材登上了最新一期《Men"sStyle》杂志的封面。

  这位以模特身份出道的尤物因给《花花公子》拍摄三点全露的性感裸照而一举成名,进而进入娱乐圈。之后虽也出演过很多影片,但也都只是走走秀而已,比起在电影上取得的成绩,迪奥拉在各大杂志上的魅惑之姿更胜一筹,事实也证明她的身材确实比她的电影更吸引人,在最新一期《Men"sStyle》封面上,她似乎也在告诉人们:“不管是曲线还是演技,只要能吸引眼光就OK了。”看来迪奥拉也要复制梅根·福克斯的成名之路:出演二流电影无所谓,先霸占各大时尚杂志来铺路,然后静静地等待一个像迈克尔·贝这样慧眼识珠的大导演。(生活新报) (来源:云南网)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