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颜丹晨《还看今朝》剧组过节 华丽转型变泼辣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9日15:55
颜丹晨《还看今朝》受伤剧照
颜丹晨《还看今朝》受伤剧照

  近日,由颜丹晨领衔主演的央一大戏《还看今朝》正在浙江横店紧张的拍摄当中。尽管天气寒冷、漫天飞雪,又适逢圣诞、元旦双节的到来,但演员们仍不能正常的休息,还要坚持努力拍戏。此次,颜丹晨在剧中打破一贯的温婉淑女形象,华丽转型变身一位性格十分泼辣的女孩——陶叶。

  据悉,剧组近期在拍摄由颜丹晨饰演的“陶叶”设局令坏人上钩的戏份,虽然最后把坏人抓住了,但陶叶自己也受了重伤住进了医院。可见,要抓住坏人真是不容易,还要有所牺牲才行。而颜丹晨不但要在戏里受伤,戏外也生了重病。前几天,横店气温非常低,并且又下起了雪,整个剧组的演员们都得了重感冒,颜丹晨也未能幸免。虽然感冒、咽喉肿痛,但仍不能休息,每天要拍摄很长时间,还要拍大量的夜戏,整晚都不能休息,直到第二天早上才可以收工。遇到圣诞节、元旦等令人期待的节日,剧组也不能破例放假过节,还要一如既往的努力工作。此次,颜丹晨在这部戏中饰演的陶叶可是一位不折不扣的“泼辣女”,遇到流氓欺负自己时,陶叶就会不顾一切的和他们当街对骂,已然不顾及自己女性的形象,想怎样骂就怎样骂,直到把他们骂跑为止。如果碰上更过分的,陶叶还要和他们过上几招,把他们直接撂倒。真不知道镜头里一向温婉淑女的颜丹晨泼辣起来是个什么样子?相信观众们也一定充满了期待!

  在剧组里,颜丹晨和饰演文伟的演员孙涛也是默契十足,他们常常会在一起相互学习,探讨剧本,分析、讨论如何将人物塑造的更加丰富。颜丹晨还透露:“孙涛是一位非常棒的演员,他身上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喜剧元素,从他身上,我可以学到很多的东西。”颜丹晨在戏中要常常数落孙涛,结果被抱怨没赶上温柔的时候合作。

  日前,电视剧《还看今朝》仍在横店紧锣密鼓的拍摄当中,即将到来的新年颜丹晨恐怕也要在剧组里度过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