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柳云龙妻女曝光 “师奶杀手”不弃糟糠之妻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09年12月29日15:54
                                    >>点击进入组图

  三年前的一部《暗算》如今已成为谍战剧经典,帅哥柳云龙(在线看影视作品)隐然成为新一代荧屏的“师奶杀手”,然而柳云龙似乎无意打造自己的偶像传奇,一心只想用作品和实力说话,在个人生活上他也极其低调内敛,其实柳云龙不仅拥有一个相濡以沫二十年的贤妻,而且他还是一个六岁女孩的父亲,日前在记者的镜头下,柳云龙的贤妻爱女终于一起曝光,“钱之江”早已“名草有主”。

  贤妻爱女齐曝光 柳云龙架子大不下车

  日前某天下午四点左右,记者意外在霄云路上撞见了柳云龙的宝马叉五汽车,开车的正是柳云龙本人,当时他戴着一副墨镜,酷劲十足。记者跟随柳云龙的汽车不一会来到了大屯附近的一所高级幼儿园前。柳云龙停好汽车慢步向大门走去,他表情平静严肃,一如《暗算》中“钱之江”那样沉着坦然。柳云龙与保安说了几句话,好像是下学时间未到,不让接人,于是又回到汽车上等候。

  五点整幼儿园放学了,三三两两的家长来接孩子回家,但柳云龙却还端坐在车上不动,难道他孩子有手机,可以随时联系?正在记者琢磨之时,一个中年妇女领着一个小女孩朝记者的汽车迎面走来。记者注意到那个小女孩相貌俊秀可爱,眉眼间竟与柳云龙有几分相似,那位中年妇女身体早已发福,衣着普通随便,虽然裹着一条大围巾遮住了下巴,但看得出来长相实在一般,属于朴实憨厚的那种类型,皮肤也有点粗糙,总之这位妇女给人以“岁月催人老”的家庭主妇的感觉。那位小女孩出门后不知看见了什么,显得非常高兴,笑容灿烂,三步并作两步地向柳云龙的汽车跑去。这时记者听见中年妇女对女孩说道“你看,爸爸来接你了”,小女孩大张着嘴喊道“妈妈,你看那是爸爸的车”,“一句吐真情”,原来这个中年妇女和小女孩果真是柳云龙的妻女,这是他们首次在记者的镜头前曝光。以前曾有柳云龙的朋友告诉记者,柳云龙的妻子其貌不扬,在形象上与帅气的他根本不配,当天一见,柳太太可以说是记者见过的明星伴侣中最普通的一位。

  女儿奔到车前,但记者看到柳云龙并没有下车,只是打开车门柔声与女儿说话,曾有圈里人告诉过记者,柳云龙人不错,但就有点爱摆谱,现在把谱摆到了女儿跟前,柳云龙的妻子与两位家长聊了几句后抱着女儿上了汽车,很快柳云龙开车驶进了北四环路边的一处高级别墅区。对这处别墅记者太熟悉了,因为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宝国(在线看影视作品)陈道明都住在这,记者经常到这里来“报道”。这里的别墅价格昂贵,一幢独栋别墅要两三万一平米,柳云龙能在此买房,说明低调的他经济实力雄厚,“不声不响发大财”。

  柳云龙不弃丑妻 携手共度二十载

  柳云龙曾表示他一直认为自己是一个不讨女人喜欢的人,不会让女人觉得无微不至,也不会制造情调和浪漫,他不适合做情人,适合当老公。走红后柳云龙对自己的婚姻情感一直讳莫如深,他的妻子女儿也从来没有跟随他参加过任何活动,可能有不少人认为英武帅气的柳云龙的妻子一定像黄依依那样才貌双全,而实际上他的“贤内助”只是一位平淡无奇的女性,但他们却携手走过了将近二十年的时光。

  三年前柳云龙以《暗算》走红,记者当时曾采访了他的一位多年好友,据该人士透露,柳云龙早就结婚了,他的妻子姓徐,他们的女儿已经三四岁了,柳云龙在上大学时就与徐某相识并相恋,徐某个子挺高,但容貌一般,多年来柳云龙与妻子徐某感情深厚,相濡以沫,两人曾开过广告公司,做过电器生意,在经商上也很成功,只是因为近年来柳云龙开始把事业重心转到表演上,成立了影视公司,才渐渐淡出了商场。最近另一位认识柳云龙的业内人士也告诉记者,柳云龙上大学时就与妻子相恋,他的妻子跟他是老乡,非常能干,很有经济头脑,当时徐某下海经商,对正在上学的柳云龙无比关心照顾,柳云龙对徐某也是一片真心,当时也有年轻漂亮的女孩追求他,但柳云龙没有动心,柳云龙毕业后,在事业上一度很不如意,幸亏有妻子支撑他,支撑这个家,才让他一步步走向成功。采写_南都娱乐周刊记者 卓伟 摄影_特约记者 风行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