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童唯佳夜色下显高贵 亲手打造冬日Lady造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9日15:52
童唯佳lady造型
童唯佳lady造型

童唯佳高贵烂漫
童唯佳高贵烂漫

童唯佳慵懒随性
童唯佳慵懒随性

  近期,演员童唯佳正在上海赶拍新戏《我的美丽人生》。继之前饰演的角色,这次《我的美丽人生》中,童唯佳所饰演的角色更贴近百姓人生。而继电视剧《保姆》之后,童唯佳便将生活中的小角色演绎的炉火纯青,精湛的演技更是深受观众喜爱。

  生活中的童唯佳,是一位名副其实的时尚名媛。对于时尚,童唯佳更是有着独到且敏锐的嗅觉。因此生活中的她与剧中的她造型上呈现着很大的反差。时而古典、时而平民、时而时尚,这就是童唯佳。进入冬天,童唯佳特别在北京某时尚步行街拍摄了一组写真。在灯火阑珊的夜下,童唯佳显得格外高贵梦幻。而这次写真的造型,也是由童唯佳自己一手打造,主题为冬日最Lady造型,尤为亮眼时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