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湘跨年复出瞿颖设计礼服 芒果台称瘦身要时间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2月29日15:43
李湘跨年复出瞿颖(在线看影视作品)设计礼服

  湖南卫视2009-2010年演唱会将于12月31日继续在深圳世界之窗鸣锣开唱。除了“超女”“快男”的例行王牌阵容之外,湖南卫视方面之前透露李湘(在线看影视作品)将在跨年舞台正式亮相,备受媒体和观众关注。日前记者得到李湘方面确认消息,李湘将于12月31日晚正式复出,参加跨年演唱会直播,并由好友瞿颖操刀设计礼服。

  湖南卫视方面负责人表示,李湘自出月子之后一直在积极瘦身颇有成效。刚刚做妈妈,体形发胖是极其正常的事情,大家看到发福的李湘是一个健康、积极和快乐的妈妈,是令人羡慕的,况且瘦身也需要时间,更要以健康为前提。

  据悉,李湘将在跨年演唱会上出现并表演节目,而对节目内容和形式目前制作方仍然予以严格保密。李湘何时抵达深圳也仍未确定。同时李湘公司负责人也向媒体透露,李湘出席跨年演唱会是作为湖南卫视大家庭的一分子,一起去参与一个一年一度的快乐盛事。李湘目前的工作仍然以芒果影业的影视项目为主,暂无回到舞台主持节目的计划。(新快报)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