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曲

镜花水月—李玉刚2010新春演歌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9日15:21

  演出日期:2010-01-08 至 2010-01-10

  演出场馆:保利剧院

  演出票价:180/280480/680/880/1080/1280/1680

  订票电话:010-51652970 010-51653970

  https://www.piaocn.com/YanChuPiao/1220.Html

  镜花水月—李玉刚2010新春演歌会--详细介绍

  镜花水月

  李玉刚2010新春演歌会

  绝代芳华 惊艳贺岁

  澄潭月影,唤醒梦中之梦,窥见身外之身

  李玉刚悉尼载誉,北京首开个唱

  2010年元月,继悉尼歌剧院创造座无虚席的空前演出盛况后,李玉刚将在北京保利剧院推出三场全新概念的《镜花水月新春演歌会》。李玉刚本人声明,《镜花水月》是其继悉尼之后,首次在国内的个人完整舞台演出。

  三年前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使李玉刚成为深受观众喜爱的通俗明星,但李玉刚内心却向往着在艺术上的进步与飞跃,这也是为什么李玉刚放弃更大的演出空间而选择保利剧院的原因,李玉刚说,艺术品质与观众的现场感受是第一位的。无论杜丽娘、杨贵妃,还是虞姬、王昭君,李玉刚的《镜花水月》将完美诠释她们的伤情与悲悯、婉约与华贵。演出以古代佳人贯穿全篇,以多媒体水墨点染诗赋唱诵,《镜花水月》力求表达中国诗意的美学境界,《春江花月夜》的静谧、《将进酒》的苍劲、《夜深沉》的沉郁、《贵妃醉酒》的华丽、《昭君怨》的幽咽、《霸王别姬》的悲情,无不拨弄与撼动观众的心弦。而中西乐器的融合与李玉刚真假声的演唱,使《镜花水月》更加凸显其优雅的文人气质,民歌、民乐、电子乐、美声融合出特别的意境,充满跨界色彩。李玉刚也将以双面人的身份轮番登场,在观众的错愕与不可思议中创造无与伦比的艺术感受。

  温馨提示:剧院规定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儿童专场除外,儿童需购同等价位门票入场)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