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国际卡通明星剧场嘉年华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9日15:16

  演出日期:2010-01-01 至 2010-01-01

  演出场馆:保利剧院

  演出票价:80/120/180/280/380/580/套票/450/600/1000

  订票电话:010-51652970 010-51653970

  https://www.piaocn.com/YanChuPiao/1179.Html

  国际卡通明星剧场嘉年华--详细介绍

  2010年元旦亲情奉献原版卡通人偶剧,一票看俩,购买任何一场演出门票,同时可以观看两部原版卡通人偶剧,物超所值!惊喜无限!

  演出场次安排:

  上午场演出:

  10:00——11:10

  人人都爱蜡笔小新——《野原家的趣事》

  11:30——12:00

  哆啦A梦——《到处都是四次元口袋?!》

  (11:15——11:30 荷兰米菲人偶见面会)

  下午场演出:

  14:30——15:40

  人人都爱蜡笔小新——《野原家的趣事》

  16:00——16:30

  哆啦A梦——《到处都是四次元口袋?!》

  (15:45——16:00 荷兰米菲人偶见面会)

  晚场演出:

  19:00——20:10

  人人都爱蜡笔小新——《野原家的趣事》

  20:30——21:00

  哆啦A梦——《到处都是四次元口袋?!》

  (20:15——20:30 荷兰米菲人偶见面会)

  --哆啦A梦、蜡笔小新两大卡通人偶剧保利首演

  --荷兰米菲新鲜加盟

  蜡笔小新、哆啦A梦一起来到身边

  两大国际卡通巨星原版人偶剧首次保利剧院演出

  荷兰米菲与你亲密接触

  多种原版卡通新年礼物任你选

  给孩子一个惊喜连连的新年

  卡通巨星大贺岁,全家喜迎新的一年!

  《国际卡通明星剧场嘉年华》项目梗概:

  哆啦A梦卡通舞台剧《到处都是四次元口袋?!》

  是一部亲子互动性极强的人偶剧,围绕哆啦A梦通向未来的四次元口袋展开,通过伙伴们帮助大雄战胜挫折的情节和丰富有趣的互动形式令孩子懂得团结一心才能克服困难的道理。在剧中,性格各异却同样可爱的哆啦A梦、大雄、静香、胖虎、小夫等为大家所熟悉的形象将悉数登场,剧中人偶均来自日本,表演时的台词配音也均是为卡通片配音的原班人马完成。该剧于去年原版引进我国,当年即在全国19个城市演出近百场,所到之处均引来小朋友及家长的竞相追逐。

  人人都爱蜡笔小新——《野原家的趣事》

  是一部在日本享有极高知名度的动漫作品,在中国也有很多“FANS”。“蜡笔小新”以其童真、鬼马的性格和童言无忌的搞笑征服了无数读者和观众,特别是很多童心未泯的成年观众也十分喜爱“小新”,其中很多经典对白,也成为流行语。人人都爱蜡笔小新——《野原家的趣事》则是今年最新引进国内的蜡笔小新原版人偶剧,在引进时以原著为基础进行了适当的改编,以使其适合儿童观看,并能够引起中国家长们的共鸣。该剧将以“沟通”为核心思想贯穿全剧,小新、妮妮、野原夫妇、吉永老师和“动感超人”等可爱的原版人偶造型演出的许多情节,皆能让大小观众有一种在生活中似曾相识的感觉。在欢快愉悦的观看过程中,孩子与家长的距离已经大大拉近,亲子间有了一个再次认识对方的机会。可以说,这是一部演给孩子看,却触动于家长心灵的好戏。

  荷兰米菲保利见面会及主题迷你乐园

  经典的简洁线条,可爱的靓丽色彩,迷人的乖巧造型,以及最具标志性的超可爱“X”型嘴——这便是来自荷兰最著名的卡通明星荷兰米菲。1955年,这只人见人爱的小兔子诞生于世界上最著名的图画书作家之一——迪克•布鲁纳先生笔下。迄今为止,他共创作了超过250本荷兰米菲原著图书,并被译成50多种语言发行于世界各地,全球销量已超过8500多万本。荷兰米菲系列卡通片自2005年在央视少儿频道首播以来,已经连续四年均在央视有重播。这部以荷兰米菲为主角的卡通片,以孩子们日常生活和周围的事物为主题而创作,内容多元且丰富,以简单的小故事折射出人生的大道理。荷兰米菲的平和纯真的形象深受全世界的孩子们甚至成人的喜爱与欢迎。所到之处,都会成为众人追随的焦点。在本次活动中,荷兰米菲将以剧场内人偶互动和剧场前厅“荷兰米菲迷你主题乐园”的形式来到京城孩子和家长的身边,与大家欢度新年。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