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高校教师》樱井幸子闪电引退 称人生观已改变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09年12月29日14:50
樱井幸子

樱井幸子

  搜狐娱乐讯 曾在日剧《高校教师》中扮演过女高中生的人妻女演员樱井幸子,在官网上宣布,今年结束之后她将退出艺能界。今年她的演艺道路也非常平坦,但这次似乎是在去过海外留学“考虑了几年时间”后做出的决定。引退并不是因为生病或是结婚等理由,而是因为“人生观已经改变。”

  樱井幸子今年已经进入艺能界整整20年。此次突然宣布引退。当天所属事务所的官网上这样写道:“樱井幸子将在平成21年末(2009年)引退,结束所有艺能活动。”事务所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由于本人的意愿,所以今年秋天之后就再没有为她接下工作了。

  关于理由,樱井是这样写道的:“我曾经接过10多次的海外工作,还曾经去海外多次留学。这些经验可以说是契机,所以经过了几年的考虑时间最终做出了这个决定。”另外关于引退之后的生活她只是说:“希望能更多的了解社会,成为一个能为社会做贡献的人,为自己定下更为充实的人生目标,并为之努力。”虽然今后的去向未定,但本人似乎已经对艺能界没有丝毫留恋了。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