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星夜故事秀》 > 最新动态

女版“铁三角”做客《影视风云路》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9日14:22

  她们是演艺圈中的“百变女郎”,却一改往日风情,化身疯狂主妇?她们是彼此帮忙打气的好姐妹,却在节目现场“面和心不和”?她们是传说中的女版“铁三角”,却也会“相互揭短”,笑料不断?

  大女人王姬、《情深深雨蒙蒙》中“狠毒九姨太”王琳、“市井大嫂”李勤勤做客本期《影视风云路》,独家讲述三人之间的“闺中秘事”!

闻《星夜故事秀》
王姬、王琳、李勤勤做客《影视风云路》

  节目一开场,三位姐妹淘便各自大展“舞”艺,热情似火的西班牙斗牛、动感十足的现代踢踏、缠绵妖娆的伦巴风情惊艳全场!王姬、李勤勤的光头造型大比拼,更是让观众大跌眼镜!谁最贪吃?谁最话痨?谁最抠门?谁又是最懒的女人?姐妹三人的密事大爆料,绝对不容错过!

  栏目组现场特意准备了时尚潮人的各种扮靓武器,姐妹三人现场扮靓DIY之后,谁是最爱臭美的人,结果立见分晓!

王姬、王琳、李勤勤做客《影视风云路》
王姬、王琳、李勤勤做客《影视风云路》

  三人之中谁才是搞笑女王?即兴表演谁能更胜一筹?生活中三人对于减肥、美容、服装、购物、男人、孩子等女人话题又会如何解答?更多精彩尽在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影视风云路》,2010年1月6日、1月12日21:25两期连播,看王姬、王琳、李勤勤三个女人“一台戏”!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