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庹宗华俞小凡仇人见面分外眼红 上演针尖对麦芒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9日14:02
庹宗华剧照
庹宗华剧照

庹宗华谁懂女儿心剧照
庹宗华谁懂女儿心剧照

  由台湾导演陈启俊执导,俞小凡、庹宗华、吴晴(博客)领衔主演的情感复仇大戏《谁懂女儿心》眼下正于上海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据了解,俞小凡和庹宗华首次合作便扮演了一对仇人——富家女金珠和复仇男阳明。

  剧中,刘金珠的丈夫林敏夫(夏志卿饰演)是个西医大夫,岳丈大人动手术,他不等阳明来主刀,就先把主刀的位置抢了,结果岳丈在手术台上毙命。林敏夫制造“顶包案”,恳求吕阳明代替自己受过,背负医术差的罪名,并答应吕阳明,自己会照顾好他的妻子和孩子。吕阳明后来万万没想到,自己会在监狱中度过那么多年,而且林敏夫并没有实现承诺,害得他妻离女散。出狱后,吕阳明化名袁明,暗地里等待时机准备给林敏夫以致命的打击。由此,作为林敏夫的太太,刘金珠也有了一个潜伏的对头。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