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神话》量身定做刘邦形象 李易祥从平民到皇帝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9日13:52
李易祥扮演的刘邦
李易祥扮演的刘邦

李易祥的汉高祖造型
李易祥的汉高祖造型

  央视2010开年大戏的电视剧《神话》日前举行了大型发布会,并公开了该剧中的部分精彩片花和人物形象。在该剧中,人物造型很能体现主创人员用心良苦。尤其是剧中刘邦的造型,造型师们可谓煞费苦心。刘邦的造型完全是根据李易祥的外形和内在气质量身定做的,突出了平民到皇帝各时间段的区别,同时更考虑到李易祥的内敛气质,在发型服装上都进行巧妙搭配。这为配合塑造人物性格加分不少。

  在《神话》中,刘邦性格复杂,所以在为刘邦设计造形象时,造型师设计了多种造型体现出刘邦与众不同的一面。

  刘邦开始时还是一个落魄的穷小子,造型师没有替李易祥选中贵族的中分式,披发加上一撮小辫,显得有点另类,以突出他将来要为王的地位,也更符合刘邦出身草莽的身份。李易祥本身是一个气质内敛的人,设计的衣服、颜色都是偏平民色彩的。刘邦斩白蛇起义后,是他走向辉煌的开始,但造型师还是为他保留了那个标志性的小八字胡,希望可以将刘邦身上的草莽气息保留下去。李易祥的贵族服饰色彩低调里有着雍容,与其人物性格相得益彰。这些造型更加符合情节,有利于演员塑造人物性格。

  尽管《神话》具有玄幻色彩,但李易祥版的刘邦更多突出其由平民到帝王的心路历程,与以往大家看到的帝王形象还是有很大不同。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