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永不瞑目》热拍 姜鸿片场爆发力惊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9日13:46
姜鸿感情戏份
姜鸿感情戏份

姜鸿与张俪
姜鸿与张俪

  备受关注的江苏卫视自制大戏《永不瞑目》正在热拍中,近期因《黑玫瑰》、《中国式相亲》的轮番播映而大热荧屏的华谊女星姜鸿,在新剧中也有精彩表现。剧中出演“莎莎”一角的姜鸿,片场拍摄期间驾驭复杂感情戏几度虚脱,爆发力着实惊人。

  复杂剧情纠结其中

  这部集结了众多年轻实力演员的电视剧中,姜鸿在片场的表现得到现场导演及合作演员的一致赞誉。“莎莎”在剧中与“黄建军”有着说不明理不清的情感纠葛,面对爱人的疯狂敛财,单纯善良的“莎莎”是选择缄默还是勇敢站出来;“莎莎”作为“欧阳兰兰“的闺中挚友,她们分享着属于自己的小秘密,爱情的懵懂、生活的困惑,然而现实非常残酷。处于特殊地位的“莎莎”不知不觉卷入一个巨大的案件……

  眼泪说来就来 情绪难自控

  姜鸿表示,“莎莎”在剧中,与“黄建军”以及“欧阳兰兰”的复杂感情,使自己经常很“崩溃”。哭戏完全不成问题,经常回到宾馆情绪仍旧难自控。凭借对多变角色的把握能力,姜鸿在《一千滴眼泪》、《顺娘》、《黑玫瑰》中均有亮眼表现,倾情主演的新剧《永不瞑目》着实使人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