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下一站幸福》收视破8 超《流星花园》创经典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9日13:42
安以轩和吴建豪主演的《下一站幸福》海报
安以轩和吴建豪(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下一站幸福》海报

  上周日(12月27日)播出的偶像剧《下一站幸福》,祭出多处感人哭点,煽情良药一出,果然成功争取到300多万收视人口,平均收视达6.64,15-44岁年龄段的收视更高达8.42,超越《流星花园》的收视成绩,再创台湾偶像剧史上的新经典。

  开播至今已经连续蝉联十三周收视冠军的偶像剧《下一站幸福》,最新一集精彩不断。不仅有男二号“花拓也”(吴慷仁)向女主角“梁慕橙”(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饰)的含泪告白;“梁小乐”(小小彬)追车的肝肠寸断;“任光晞”(吴建豪饰)和“小乐”间的父子关系更是呼之欲出。连波哭点,果然令收视再度飚高,轻取6.64的平均收视,15-44岁年龄段的收视更是已经高达8.42。至此,《下一站幸福》的收视成绩已经超越了台湾偶像剧史上的经典之作《流星花园》,居高不下的收视数字和几乎一面倒的如潮好评,标志着一部新经典的冉冉诞生。

  而据台湾媒体所称,一直被《下一站幸福》压着无力翻身的华视偶像剧《海派甜心》(罗志祥杨丞琳主演),眼见翻盘无望,将被迫提前下档,换上由言承旭和ELLA主演的《就想赖着你》(内地剧名为《就想爱着你》)逆境顶上,采取“硬碰硬”的方式,势要与《下一站幸福》拼个你死我活。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