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电视剧《神话》将登央八 胡歌踏上"穿越"神旅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9日13:37

  电视剧《神话》即将于1月3日登陆央视八套。该剧讲述了一个时空、爱情、亲情与友情交叉穿越的故事,胡歌(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其中扮演一个济世救国的大英雄,担负起责任与使命,与身边的每一个人谱写了有关穿越的精彩篇章。胡歌对于自身在《神话》中的穿越神旅,更是有一番别样感慨与心声。

  该剧由上影英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耗资四千万元人民币制作、发行,由国际巨星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担任总监制,著名导演唐季礼担任艺术总监。这也是国际巨星成龙首次为电视剧担当监制,他认为,电视剧版《神话》比电影版更加过瘾。成龙说:“电影《神话》我们当时拍了将近三个小时的片子,最后只能将它压缩在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有很多东西不得不剪掉。而电视剧版《神话》给了我们一个展现这些细节的机会,也给了我们一个将故事进行不同的包装、使它面貌一新的机会。”

  而此次胡歌接拍《神话》最主要的原因,是引人入胜的故事和荒诞离奇的题材。两个现代人在两千多年前的秦朝横空出世,他们与当时的社会格格不入,他们几度想要改变历史,却总是成为了历史的一部分。对此胡歌表示:“接拍《神话》最主要的原因是引人入胜的故事和荒诞离奇的题材。两个现代人在两千多年前的秦朝横空出世,他们与当时的社会格格不入,他们历尽艰险要回到现代,却因为不同的价值观而分道扬镳,从一对落难兄弟变成了兵戎相见的仇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