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为《神话》首当监制 成龙称胡歌骑马非常帅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9日13:36
成龙胡歌
成龙胡歌

  由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金喜善(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电影《神话》曾经红极一时,如今电视版《神话》将于明年1月3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在26日举行的首播发布会上,监制成龙、艺术总监唐季礼、导演蒋家俊,以及主演胡歌(在线看影视作品)、白冰等悉数亮相。成龙大赞电视剧版的“蒙将军”比电影版中的更帅。

  电视剧《神话》中,胡歌扮演一个古灵精怪的小青年“小川”,穿越到古代后渐渐成长为一身霸气的古代将军蒙毅。胡歌表示,接拍《神话》主要是看重它引人入胜的故事和荒诞离奇的题材。“一个现代人在两千多年前的秦朝横空出世,他与当时的社会格格不入,他历尽艰险要回到现代,而且还试图改变历史。这些元素都非常吸引人。”

  发布会现场,“前任蒙将军”成龙表示,当年接演电影《神话》对自己是一个挑战,因为他之前拍的好莱坞片子比较多,而西方牛仔骑马和中国古代将军骑马的姿态大有不同。“但我看胡歌骑马就非常帅!”成龙说。他还赞赏胡歌、白冰将剧中的凄美爱情演绎得十分到位。电影《神话》中,成龙饰演的蒙毅将军一心一意爱着玉漱公主,而电视剧中,胡歌分别和高岚、吕素等不同时空的女人发生了感情纠葛,但蒙毅最终还是爱上了秦始皇的王妃玉漱公主。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