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节日欢歌——北京音乐厅新年音乐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9日13:18

  演出日期:2010-01-01

  演出场馆:北京音乐厅

  演出票价:100/180/380/580/880/1280/1680/套票/1000

  订票电话:010-51652970 010-51653970

  https://www.piaocn.com/YanChuPiao/1149.Html

  节日欢歌 北京音乐厅新年音乐会--详细介绍

  演唱:

  才旦卓玛、刘维维、王秀芬、吸铁石演唱组、春之声合唱团等

  才旦卓玛,著名藏族女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1937年8月出生于西藏日喀则,

  1964年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历任西藏自治区歌舞团演员、团长,西藏自治区文化局副局长,西藏政协副主席、西藏文联主席等职。现为全国政协常委、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音乐家协会副主席、中国少数民族声乐学会副会长。系第五届全国人大常委,第六届全国人大代表,第四、七、八、九、十届全国政协委员。曾获全国首届“金唱片”奖、“五洲杯金曲奖”、西藏首届“珠穆朗玛文学艺术基金奖”。

  北京春之声合唱团是一支以中青年为主的混声合唱团,建团于1997年。十多年来,他们活耀在首都的音乐舞台上,得到了我国多位著名指挥家严良堃、秋里、李华德、许知俊、谭利华、张峥等的悉心指导和指挥,参加许多重大演出和比赛活动,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受到广大观众和专家的赞誉。建团当年,参加首都人民欢庆香港回归万人歌咏大会,担任中心演唱组任务。

  刘维维,国家一级演员、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著名男高音歌唱家,东方歌舞团独唱演员;刘维维是观众多年来非常熟悉的歌唱家,他明亮的嗓音,高亢的音色及富有金属感的特征,曾给人们留下过难忘的印象,他在中国声乐界中名声响亮,是中国男高音歌唱家中难得的人才。

  王秀芬,1954年出生于河北石家庄。总政歌舞团女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

  “吸铁石演唱组”是由中国交响乐团男高音歌唱家康雅杰先生创意发起并组建。该演唱组意在“用最美好的歌声,表现人类永恒的主题”。成立于2002年的“吸铁石演唱组”是当今中国歌坛优秀人材组合。康雅杰,从瑞麟,关文庆,田浩4位歌唱家均来自国家级院团,他们的演唱遍及欧洲、美国、加拿大、东南亚及台港澳地区,被誉为“中国经典组合”。“吸铁石演唱组”跨越了古典与流行的界限,对不同地域,不同风格的作品,都经过精心的处理,以其独特的诱人声音,为中外名歌赋予了新的色彩,新的内涵和活力并形成《吸铁石演唱组》自己独特的演唱风格。

  曲目(以演出现场为准):

  1、飞翔吧,和平鸽米.马都索夫斯基(词) 伊.杜纳耶夫斯基(曲) 薛范译配

  2、灯光 伊萨柯夫斯基 词 杜纳耶夫斯基(曲) 孟广钧(译) 瞿维配(歌) 陈国权(编合唱)

  3、卡林卡俄罗斯民歌 斯拉维扬斯基(编合唱) 薛范译(配)

  4、斯拉夫送行曲 阿伽普庚(曲) 菲奥多罗夫(填词) 薛范译(配)

  5、翻身农奴把歌唱李堃(词) 阎飞(曲)

  6、北京金山上词曲:马倬

  7、烛光里的妈妈 王健 李春莉 词 谷建芬曲

  8、牵手 词曲都是李子恒

  9、从头再来 陈涛 词 王晓峰 曲

  10、又见吹烟 庄奴 词 海沼实 曲

   下半场

  11、梧桐树杨展业 词 奚其明 曲

  12、那就是我 谷建芬词 曲

  13、我的太阳 卡普罗 词 卡普阿曲

  14、祖国母亲 张鸿西 词 陆在易 曲

  15、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雷振邦 词 曲

  16、长江之歌 王世光 曲 胡宏伟 词

  17、饮酒歌曲:威尔第 词:皮阿威 选自威尔第歌剧《茶花女》

  18、美丽草原我的家火华 词 阿拉腾奥勒 曲 孟位东 编合唱

  19、乌苏里船歌赫哲族民歌 瞿希贤 编合唱

  20、念故乡选自德沃夏克《新世界交响曲》郑萍因 李抱枕 词

  21、兰色多瑙河约翰.施特劳斯 曲 普勒利斯 填词 编合唱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