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新闻动态

专访张晓晨:“没羽箭张清”让我爱上演戏

来源:外滩画报 作者:Janne
2009年12月29日11:56
张晓晨饰演“没羽箭张清”

张晓晨与爱犬

  新版《水浒》角色定妆照陆续曝光,网友对角色造型争议不断。但张晓晨饰演的“没羽箭张清”定妆造型,受到了大家一致的肯定。新版《水浒》剧组此次选定新生代艺人张晓晨,是因导演看中其在年轻一代观众中的号召力。此次张晓晨饰演的“没羽箭张清”造型身披连环铠,掌中梨花枪,一身正气,英俊倜傥。

  新版《水浒》自开机以来一直隐秘的进行拍摄鲜有报道,剧中饰演没羽箭张清的张晓晨也已经拍摄完成了连打梁山15 员大将的戏,其中的重头戏就是与张涵予(在线看影视作品)版宋江的对手戏。

  B=《外滩画报》Z= 张晓晨

  B:拍新水浒这么久以来,最大的感触是什么?

  Z:从十月份进组到现在,我觉得自己成长了许多,以前没发现演戏带来的快乐,但是现在我觉得自己特别喜欢演戏,很享受演戏的过程。之前我演的大部分都是时装戏,那时候老觉得有点装,放不开。现在不一样了,我觉得自己在这部戏中突然通了,明白该怎么演了,能有这样的进步,我自己挺高兴的,所以整个拍水浒的过程让我很享受。

  B:饰演没羽箭张清,对你而言最大的挑战是什么?

  Z:之前也有演过古装戏,但是没有拍过武戏。所以可能这部分对我个人来说挑战比较大。虽然在进组之前,接受了一些训练,但是真正拿上兵器,耍真枪的时候还是很容易出错的。不过拍武戏场数多了以后就好多了,也算是渐入佳境吧。

  B:新《水浒》不论是演员阵容还是导演都挺强大的,跟他们合作有压力吗?

  Z:压力肯定是有的。之前拍戏一直都是跟很熟悉的人搭戏,大家都是一个公司的,年龄相仿,但是这次我周围的演员都是陌生人。我是一个慢热型的人,刚开始跟陌生人搭戏我挺不习惯的,而且这个组里大家的经验都比我丰富,因此我一直抱着一种学习的态度。现在好多了,我已经找到了人物的感觉,所以也就不紧张了。

  B:经常要耍枪弄棒,有没有受伤?

  Z:受伤是难免的。我觉得最难控制的就是骑马,有一次马发疯了,我自己也没用脚夹紧,结果一下就被马甩下去了,还好没大碍,但是也够危险的。之前有阵子非常冷,这边的温度达到零下十几度,因为我的打戏比较多,为了能够展示灵活的身手,不敢像其他演员那样穿厚厚的保暖内衣,真的很艰苦,但是剧组里大家都很认真,所以受伤也就不当回事了。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