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 > 新闻

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 明星艺人跨年动向全追踪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9日11:23

  “声震世界• 唱迎2010——益田大运城邦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各项筹备工作紧锣密鼓进行,深圳卫视正在为实现打造各家强势省级卫视争夺战中“第一跨年”的总体目标而全力以赴。已经确认加盟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的各路明星艺人也已经提前进入“跨年状态”,为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积极备战。

  陈慧琳:有望携子全家亮相

  每到年末,陈慧琳总是很忙,“最近刚去迪斯尼拍摄农历新年宣传片,12月其实接到了很多内地的邀约,各种各样的。内地观众的热情让我很感动,所以这些邀请,我会尽可能接受。但是,确实还是要花一番时间认真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每个都答应肯定忙不过来,不大可能。”谈到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陈慧琳开心表示,其实自己很早就收到邀请了,而且几乎是在第一时间就答应下来,很高兴能在深圳卫视和全国的观众一起跨年,因为彼此之间已经不陌生,有信任度。而且,她还很大度地表示,选择了参与,就不会在乎其他,一般艺人看重的出场顺序她完全无所谓,“我觉得开场与压轴都ok啦,更重要的是能够参与到这次的演唱会,与歌迷共同分享到好音乐。”

  即将亲临深圳卫视跨年之际,“妈妈级明星”陈慧琳接受采访,表态为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全力准备,届时有望全家亮相。据了解,在众多邀约中,选择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陈慧琳有一个相当“私人的原因”,就是希望能在演唱会结束后尽快回到香港陪儿子。对此,陈慧琳言语幸福地坦然承认:“是啊,除了参加演唱会,还要尽快赶回香港陪Chace(儿子的名字)”。据悉,2009年七月喜获麟儿的陈慧琳不忘观众对她的支持,迅速地投入到工作当中,令不少人惊叹其为“劳模”。

  虽说要在演唱会后回港陪儿子,但为免奔波,当被问及会不会带儿子来深圳卫视“跨年”时,陈慧琳笑着表示,其实家人一直都很支持她的工作,自己也会尽量争取全家一起来深圳卫视“跨年”。若真如愿,陈慧琳全家亮相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那绝对是一幅令人艳羡的合家欢场景。

  杨千嬅:新婚天后首次公开献唱

  自从九月大方公开与丁子高婚讯之后,杨千嬅的天后地位非但没有动摇,反而因为其坦率、真诚的态度而倍受称赞,人气不降反升。确定亮相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的杨千嬅在华语世界的影响力非同小可,她的粤语歌可以说代表了十年来流行音乐爱好者的青春成长回忆,并且在今年一月又再夺劲歌金曲歌后。

  杨千嬅献唱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的消息一公布,歌迷们便纷纷在其官网和贴吧留言,为此次活动的演唱曲目出谋划策。歌迷米妮说:“最想听到Miriam(杨千嬅英文名)演唱经典的《小城大事》和《少女的祈祷》,一定可以掀起全场大合唱的高潮。”歌迷SCANLIN则说:“强烈要求千嬅唱《花好月圆夜》,这首歌既符合她现在的心境,又适合跨年晚会的气氛。”深圳卫视方面已经在跟杨千嬅进行积极沟通,在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上,将尽最大可能满足广大歌迷和观众的愿望。

  孙楠:风格依旧 老少通吃

  孙楠新近刚刚获得“最高销量男歌手”的称号,从孙楠的成功可以看出,真正在歌坛这个江湖称王称霸的,未必是那些天天上头条的,而像孙楠这样老少通吃的全天候歌手恰恰可以在这个江湖上行走得更久。

  孙楠的经典歌曲实在太多,随便找个人都能随口哼唱几首,但说到“跨年”就肯定要有“跨年”的调子。孙楠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这样一个辞旧迎新的时刻,与广大的歌迷团聚在一起,一定要表达一种幸福之情,并且对未来许下美好的心愿。”由此可以推断,孙楠在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上准备演唱的曲目依然将延续他一贯 “老少通吃”的风格,不过歌曲的主题肯定将围绕“快乐、幸福”的主基调。

  陶喆:选择深圳卫视许下“爱”的心愿

  号称“音乐天才”的陶喆在音乐上的建树可以说众人皆知,在离“跨年演唱会”还有四个月的时候,已经有多家卫视找陶喆接洽,并且有的还给陶喆许下诸多足以诱人的承诺。但最终,深圳卫视还是凭借着近几年在多次大型综艺活动中与陶喆积累下的信任和友情,以及未来将要展开的合作,让陶喆顺利与深圳卫视签约,正式加盟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陶喆接受采访时,坦言自己是一个很浪漫的人,而关于“跨年”这样一个非同寻常的时刻,陶喆希望,自己应该用歌声来许下某种“爱”的心愿,当然,选择许愿的地方,肯定会格外看重,而选择深圳卫视许愿,是因为一直以来的交往,以及未来更重要的合作,他说他有理由跟随自己的感觉。

  在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上,陶喆目前已经基本确定了至少三首歌曲来献给他的歌迷,爱”是这些歌曲的主题,陶喆也希望自己能够早日如愿。

  林子祥:天王越老越有味道

  记忆中的林子祥,似乎从未老去,那个小胡子伴随了他一生。很多人知道,林子祥的第一支MV就是那个和Sally合拍的《选择》,当时的他,似乎和今天并没有什么两样。

  12月31日,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在沉寂了这么久之后,一个老男人,同时也是歌坛天王级的人物,将在“跨年”的舞台上再度登场。“林天王”以他特有的“男人歌曲”风格,不知不觉间,已经伴随太多人走过了许多年。出现在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的林子祥恐怕头发早就泛白,但当他手拿麦克忘情演唱的时候,相信现场以及电视机前的亿万观众除了受到震撼之外,还将有深深的感染。“友爱”、“最爱”还有“男儿的坚强”,林子祥都将在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上唱出,“情之所至,便是音之所在”,这是一位歌友对林子祥的评价。

  范晓萱 李泉:“我要我们在一起”

  10年前,范晓萱以利落的短发,干练的气息,加上主打歌《我要我们在一起》,从而成功地蜕变成一位现代都市女性,特殊但又显得平凡,也正是从那个时候开始,范晓萱开始了和李泉的合作,从此10年间,范晓萱和李泉的话题总是不远不近地萦绕在人们周围。

  10年后,在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上,范晓萱将和李泉再度牵手,除了耳熟能详的歌曲,还有就是总也绕不开的“我要我们在一起”,在“跨年”的特殊场合,范晓萱、李泉二人将联手再度合作,在激动人心的时刻,两人又将会有什么特殊的表达,“我要我们在一起”值得期待。

  “超级组合”:“小虎队”“F4”亲临现场

  在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上,曾经给人们留下经典回忆的组合——“小虎队”、“F4”将重新聚首,继续演绎他们曾经创造的“不老神话”。延续“不老神话”的则是深圳卫视倾力打造的“魔力宝宝”,“魔力宝宝版”“小虎队”、“F4”、“S.H.E”以及“草蜢乐队”将再现那些经典的动人场景。

  《青苹果乐园》、《SUPER STAR》、《流星雨》、《失恋阵线联盟》,难忘的歌曲,经典的记忆,“魔力宝宝版”“超级组合”12月31日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炫酷登场。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访问“声震世界•唱迎2010——益田大运城邦•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官方网站:sztvkn.s1979.com。

  “声震世界•唱迎2010——益田大运城邦•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售票热线:0755-88311136。售票地点一:广电集团北大堂;售票地点二:宝安体育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