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苍穹》完美收官 珍妃张檬着男装当街打不平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9日11:18
“珍妃”张檬打抱不平
“珍妃”张檬打抱不平

  近日,由著名导演汪俊执导,中日合拍电视连续剧《苍穹之昴》在江苏省城市频道热播后,受到观众一致好评。人气美女张檬饰演的“珍妃”,身着清朝版的“男人装”,当街打抱不平,尽显率真、仗义。

张檬还原宫廷“宠妃”——珍妃
张檬还原宫廷“宠妃”——珍妃

张檬女扮男装十分俊美
张檬女扮男装十分俊美

  张檬饰演的珍妃,青春而有活力,年仅10岁就随父亲的升迁来到京城。青年时的珍妃,为了出行方便,悄悄女扮男装外出游玩。她头戴西式大檐帽,身着浅色套装,脚踏马靴,显得十分俊美。珍妃拿着当时刚刚传入中国的老式相机,穿梭在“京城”的大街小巷,用镜头捕捉着各种各样有趣的情景。某日,在大街上,张檬饰演的珍妃看见余少群饰演的“春儿”和他妹妹“玲儿”受到欺负时,挺身而出,为贫穷的兄妹俩打抱不平,展现出珍妃同情弱者而又仗义的一面。

  随着《苍穹之昴》的完美收官,张檬饰演的珍妃深受观众喜爱。在该剧中,张檬从多角度展现出珍妃鲜为人知的个性,比较客观的还原出历史记载中的这一宫廷“宠妃”。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