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娱乐圈悬案待决? 国民丑女李欣汝将露真容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9日10:52
李欣汝甜美送祝福
李欣汝甜美送祝福

  每逢新年,贺岁档剧集便成了热门话题,虽然2010年的贺岁剧依旧是场“群英汇”,但显然《丑女无敌》将会成为焦点之一。毕竟除了连续播放两年四季的系列剧终于迎来大结局以外,国民丑女李欣汝能否“丑女翻身”恢复真容这一娱乐圈悬案也绝对能吸引足够注意力。近日有消息传出,李欣汝为丑女“林无敌”坚持了两年的丑女形象将在虎年解禁,这一娱乐圈谜案终于有望揭开谜底。

  2008年一部职场系列剧《丑女无敌》火遍大江南北,女主角李欣汝也凭借丑女“林无敌”一角成为家喻户晓的爆红新秀,被媒体誉为最具亲和力的“国民丑女”。而李欣汝也为一夜走红付出了娱乐圈内无人能及的代价——虽然已是片约不断的新生代人气偶像,却从08年成名至今都不能在公众面前露出真容,无论面对影迷还是媒体采访均要以林无敌形象出现。虽然众人皆知其实为美女,却两年内均无人得见真容,使得李欣汝的真实美貌成为迄今为止娱乐圈的一大谜案。

  2010年初,李欣汝即将面临三大事件——参演的电影《孔子》上映,美艳舞神霓裳呼之欲出、《丑女无敌》大结局林无敌丑女翻身将美丽出镜、电视剧《孔子春秋》中她饰演的“南子”面临剧照出炉,无论是美艳的霓裳、亲切的林无敌、还是妩媚的南子夫人,哪一个都需要李欣汝抛弃旧有的“眼镜丑女”形象而美丽出场。由此可见,2010年李欣汝露出真容已是大势所趋,唯一尚无法确定的便只是时间问题。

    相关链接——李欣汝丑美历程回顾:

林无敌一到四季造型(左至右)
林无敌一到四季造型(左至右)

  《丑女无敌》第一季——丑女林无敌千呼万唤始出来

  2008年响巢国际购买国际版权,欲翻拍《丑女贝蒂》一事掀起了轩然大波,除了被指“山寨”并引发网络口水战以外,饰演女主角丑女“林无敌”的演员也成为媒体关注的对象。而制片方却在《丑女无敌》播出前卖足了关子,始终以丑女装扮匿名出席发布会的“林无敌”虽然令媒体甚觉眼熟却无从猜测。直至开播前制片方才公布了演员李欣汝的姓名及演艺经历,一时间,曾经红楼梦中人黛玉组全国5强选手李欣汝出演“看哪毁哪”的丑女林无敌一事令观众及媒体一片哗然,而此时李欣汝已与公司达成协议将在《丑女无敌》系列剧制播期间,只以林无敌形象示人。于是千呼万始出来的李欣汝从出道时便断绝了自己的玉女路线,甚至“做事到绝”,竟然真的连续两年不露真容。回顾《丑女无敌》第一季中李欣汝的形象,虽然是以美扮丑,却真是丑到极致——蓬乱的鸟窝头、土气的黑框眼镜、脸色蜡黄、钢箍牙套、身材臃肿、着装雷人。而李欣汝透露,为了达到林无敌的体重标准,原本身材姣好的她竟然狠心在一个月内增肥26斤,同时还要在炎炎夏日身穿棉袄拍戏。

  《丑女无敌》第二季——林无敌式着装雷动全国

  《丑女无敌》的第二季联合时尚杂志《时装L’OFFICIEL》联手打造“时尚品牌剧”,Dior、Chanel、Gucci、LV等国际顶级奢侈品牌进驻剧组,于是服装成为《丑女2》的一大亮点。对比之下,林无敌的平民服饰和她独具特色的怪异搭配便显得格外抢眼。黑白格子连衣裙配黑色长裤、暗红色过膝毛裙搭棕黄色横纹毛袜……林无敌显然成了着装搭配的反面教材。据李欣汝爆料:很多衣服还是剧组服装故意设计的,买都买不到。

  《丑女无敌》第三季——丑女瘦身走清爽路线

  《丑女无敌》第三季播出时已是2009年暑假,已经连续丑了一年半的李欣汝似乎有些按耐不住地期待变美,虽然林无敌的形象依旧是土气眼镜加铁齿钢牙,但观众普遍反映,林无敌瘦了很多、衣服正常了很多、整体清爽了很多。李欣汝在此时也透露了她对林无敌翻身变美的设想,认为“林无敌的美应该是舒适、自然的,毕竟《丑女无敌》不是一出丑小鸭变白天鹅的童话,而是一个女孩靠自己努力打拼人生的故事。”李欣汝在《丑女3》中的造型显然正符合了李欣汝对丑女翻身的定义,而她的提前瘦身也使自己意外地成为众多女性网站热捧的减肥明星。

  《丑女无敌》第四季——大结局丑女终翻身

  经过了整整两年,《丑女无敌》终于将在第四季迎来大结局,制作方在开机当天公开宣布林无敌将华丽翻身,李欣汝的美颜出镜便成为本季最大热门话题。从目前该剧曝光的剧照看来,林无敌已然变成了一个人见人爱的邻家女孩,虽然依旧未摘掉眼镜,但无论是镜框的样式还是着装风格都变得时尚起来,与第一季时“惊世之丑”相比,不仅皮肤娇嫩、面色红润,而且身材姣好、气质亲和。完美完成“丑女”任务的李欣汝也开始迎接即将到来的美女之路——首次出演的电影巨制《孔子》即将上映,李欣汝将以齐国美艳舞神霓裳一角初登大荧幕亲自献舞,同时接拍历史大戏《孔子春秋》中的“南子”一角,直接挑战亚洲影后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同一角色。而李欣汝即将“解禁”露出真容的消息也吸引了众多时尚杂志的关注,目前已有多家媒体表态邀请李欣汝以美颜亮相杂志。可以预期的是,掩藏两年美貌的李欣汝势必将在2010年初随着自己的真容公开而全面打开事业之路。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