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霆锋拍杀青戏欲陪娇妻 兴奋跳高喷香槟(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9日10:49
谢霆锋兴奋跳高喷香槟

  中新网12月29日电 将再度荣升父亲的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日前为电影《线人》拍摄杀青戏,导演林超贤特别安排香槟,与一众演员狂欢。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由于拍完该部电影后,便可趁空档,陪伴爱妻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所以现场他十分兴奋,带头互喷香槟,更疯狂跳高。

  “星岛日报”消息,谢霆锋日前在香港拍摄电影《线人》的杀青戏,导演林超贤及工作人员特别安排香槟,与演员庆祝完成所有拍摄。现场见到霆锋不时与来自台湾的演员金刚逗乐,童心未泯的霆锋还表演跳高,不停地狂跳,看看自己能跳得多高,更不时传出开心的笑声。

  之后,工作人员便拿出香槟,霆锋及一帮演员早有默契的互望,接着便用香槟互喷,随后,谢霆锋更兴奋得走出马路,吓得在场的工作人员大叫他“小心!”。互喷香槟后,谢霆锋等人才乖乖走回铺内,与工作人员互相碰杯、齐饮香槟,场面十分热闹。

  其实霆锋早前曾透露,完成《线人》的拍摄后,还要到内地拍摄《新少林寺》,不过相信他可趁这个空档,陪伴正怀有第2胎的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谢霆锋也袒露柏芝很想他留港陪伴生第2胎,不过他否认柏芝因怀孕而情绪抑郁,至于生下二胎后,还在襁褓中的Lucas会否吃醋,谢霆锋笑言Lucas还小,都不知道这些事情。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