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培尔-金特》超现实 吕丽萍慈母贤妻轮轴转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9年12月29日10:28
《培尔-金特》超现实

  由孙海英(在线看影视作品)、吕丽萍“夫妻档”主演的话剧《培尔-金特》即将在成都锦城艺术宫精彩上演,舞台上,一出场的孙海英和吕丽萍都是老人扮相,由老演到小。不仅如此,吕丽萍还一人分饰母亲和情人两个角色,完成从慈母到贤妻的转变

  《培尔-金特》是“现代戏剧之父”易卜生一生中最有争议的剧作,剧中人物培尔-金特性格多重、经历复杂,被称为挪威的浮士德。易卜生通过描绘培尔-金特这位纨绔子弟放浪、历险、辗转的生命历程,向人们展示了一百多年前挪威社会光怪陆离的生活风貌。

  导演王延松透露,他2004年看过挪威易卜生剧院在北京天桥上演的版本,当时就有了自己要排演的计划。王延松透露将用象征主义和表现主义的舞台元素来表现这个超现实的故事。“舞台上将出现十三尊南太平洋复活岛的巨石人像,这些巨石参与表演,有态度有魂灵,帮助观众读解人物和故事背后的真义。此外,挪威民族音乐家格里格的组曲和八九段多媒体画面也将恰如其分地出现。”

  戏中孙海英将饰演无人驯服、天不怕、地不怕,却在爱的感召下幡然醒悟的培尔,据王延松导演介绍,整部戏百分之七十的台词是培尔-金特的,以此来表现人物灵动丰富而多变的内心世界。另外,他表示,希望男孩和男人都能来看这出戏,“男孩可以来看培尔-金特是如何成长和成长中遇到的问题,而男人应该来看培尔-金特在大富大贵之后的破落与回归。” 记者伍翩翩实习生张丽

  票务信息:

  演出时间:2010年1月12、13日晚7:30 演出地点:四川省锦城艺术宫 主办单位:四川省演出展览公司 票价:880元、580元、380元、280元、180元 订票电话:028-86650834、86653820、86655964、86653819 票务代理:中国票务在线 400-810-3721 立即送:028-84456688 永乐票务:400-810-1887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