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任达华被曝带女子开房 琦琦要放大照片看清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9日10:18
任达华被曝带女子开房

  中新网12月29日电 演艺圈的银色夫妻任达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和琦琦近日似乎婚姻亮红灯,有媒体报导,任达华疑似带女子上酒店开房间,对此他驳斥说,对方只是接待人员。而老婆琦琦笑着表示,相信老公,还说要媒体把照片放大一点,好让她看清楚。

  “今日新闻”消息,据媒体报导指出,任达华日前赴杭州为某酒店开幕站台,该女子不但从机场就伴随着他,典礼结束后还送上鲜花,两人被暗指关系匪浅。得知传闻的他相当不以为然,直呼报导太夸张,他澄清对方只是工作人员,还开玩笑说,“以后改送水果不要送花好了。”

  任达华向来是绯闻不沾锅,这次爆出和女子在酒店开房间,老婆琦琦选择百分之百相信他。她表示,不能说被拍到跟哪个女生一起就是有关系。她还笑说,干脆把照片放大,这样她可以看清楚点。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