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盗版疯狂下载凶猛 《星际迷航》“被盗版”居首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9日10:05
《星际迷航》剧照

  据TorrentFreak网站的数据显示,派拉蒙公司的科幻大片《星际迷航》(Star Trek)在2009年被BT(BitTorrent)下载了1096万次,从而“击败”《变形金刚2》,成为过去一年中盗版最严重的电影。

  早在今年10月,派拉蒙公司的首席运营官(COO)弗雷德里克-杭茨贝瑞(Frederick Huntsberry)就曾对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FCC)报告过,称《星际迷航》在盗版界非常抢手,无论是“星际迷航”死忠粉丝还是追逐潮流的人群都热衷于从网上BT下载该片。

  现在根据TorrentFreak网站的数据,通过BT网上盗版,《星际迷航》在过去的一年中总共被BT下载了1096万次,比目前的北美年度票房冠军《变形金刚2》(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还多,后者也被BT下载了1060万次。

  BT下载次数第三多的是盖-里奇(Guy Ritchie)执导的《摇滚黑帮》(RocknRolla),尽管该片在全球只取得了2573万美元的票房,但通过BT,总共有943万人次下载了该片。

  有意思的是,尽管曾因提前泄漏闹出很大的风波,20世纪福克斯的《金刚狼》(Wolverine)并没有排在此次BT下载榜的前列,只有720万人次通过BT下载了该片,排在第九位,远没有《摇滚黑帮》受非法下载的危害严重。(来源:影像日报)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