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连奕名《中天悬剑》——血色浪漫里的别样魅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9日09:54
刘威与导演
刘威与导演

导演
导演连奕名

  一部由著名电视人连奕名任导演兼主演的电视剧《中天悬剑》,即将登陆BTV—4影视频道黄金档与所有钟爱其电视剧的观众见面,这部凝聚着加奕名导演所有心血的《中天悬剑》是目前为数不多的,反映国军在抗日战争时期中所作所为的电视剧。其视角之独立,故事新鲜生动,是近年来难得一见的剧中佳品。

  在此前,连奕名导演且出演过过许多王牌收视率的电视剧,如与王亚楠、刘威(在线看影视作品)、姜武、斯琴高娃(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电视剧《野火春风斗古城》;与刘威、王奎荣、赵亮、王力可主演的电视剧《大刀向鬼子们的头上砍去》以及电视剧《血色浪漫》中的张海洋等角色这些,部部都是老百姓家喻户晓并耳熟能详的佳作。足见连奕名作为导演和演员而言是一个对历史事件把握到位,人物定位大胆细致,视角独立且见解丰富的,具有别样魅力的优秀实力派干将。

  一直甘当绿叶,为剧集做出无私贡献的连奕名导演,在他自己导演的重要力作电视剧《中天悬剑》中终于担正,出演最具个性魅力的抗日名将——肖弋将军。

  在新年的开始,广大的电视观众,可以通过电视荧屏,看到一位身处抗日战争时期的国民党将军肖弋,如何排除万难,把自己的军队独立于国民党和共产党之外,坚持走自己抗日路的艰难历程以及。同时可以看到他对兄弟的至情至义,对错误的深恶痛绝之行,对爱情的血色浪漫之意,对日军的坚决抵抗之心,对真理的无限渴望之情。如此丰富,却步步荆棘,每一次战役对于他来说都是一次生死的考验。剧名的中天悬剑,有相当的程度是肖弋的真实写照,也是这部电视剧的最完美的总结果。在整部的《中天悬剑》是连奕名导演的最心血力作,别样的魅力,别样的连奕名导演。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