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提拉-班克斯仿效奥普拉 2010年结束脱口秀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09年12月29日09:43
提拉-班克斯
提拉-班克斯

  搜狐娱乐讯 美国著名超模提拉-班克斯决定为她的《提拉秀》(The Tyra Show)画上终止符,本季将成为该节目的最后一季。

  提拉-班克斯向美国《人物》杂志透露了这一消息,并且非常珍惜过去这5年来与大众建立的感情。“这将会是《提拉秀》的最后一季,我很开心在过去这五年里拥有这么多的快乐,能够走进你们的起居室,卧室,以及美发沙龙。”由提拉-班克斯主持的《提拉秀》曾经两度捧走日间艾美奖奖杯,如今由于提拉打算将更多精力投入到电影公司的开发上,因此在2010年春天该节目将会正式结束。“我的下一步计划将让我有机会接触更多的女性,更多的女孩子,帮助我们大家能够发掘自己身上更强大的力量和魅力。”

  提拉-班克斯宣布结束脱口秀的消息,距离早先另一位脱口秀女王奥普拉宣布结束《奥普拉秀》只有一个月的时间,相信正是奥普拉的大胆决定给了提拉-班克斯信心,让她有勇气迈出这一步。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