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军号伴随《拯救》杀青 董璇不舍军队泪洒片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9日09:36
董璇版“祝四萍”
董璇版“祝四萍”

董璇与崔林在戏中
董璇与崔林在戏中

  由江苏卫视投拍的海岩大戏《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新版《拯救》)日前在厦门拍完“祝四萍”的 戏份,因为别离伴随多日的晨练军号,董璇甚至悄悄留下眼泪,她表示有种军人退役回家的感觉。而艰苦又感动的拍摄过程中,她也与张歆艺、贾乃亮和崔林等人成为了好朋友,友谊也成为她最大收获。

  “在拍摄现场,导演大声宣布我杀青时,我不敢看崔林的眼睛,我们都在控制不让眼泪流出来,但最后还是没忍住。”此次拍摄《拯救》董璇与剧组的工作人员结下了深刻的友谊,张歆艺很可爱,帅帅的贾乃亮到处放电,很多人都被他迷倒,“我相信《拯救》仅仅是我们友谊的开始!”

  董璇还向记者回忆起了一起拍摄的点点滴滴,因为剧组下榻的宾馆离军区很近,“每天6:30都能听到起床号,然后是晨练的口号声:“12341234!”接着是早餐号,这样的旋律伴随她拍完了新版的《拯救》,董璇 表示刚刚回家的几天听不到晨练的口号可能会不适应,也许会因为听不到这样的军号会哭,感觉自己曾经是一名军人退役了。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