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菅野美穗演特别剧《W的悲剧》配角演员阵容豪华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09年12月29日09:30
《W的悲剧》
《W的悲剧》

  搜狐娱乐讯 根据作家夏树静子的畅销推理小说改编的特别剧《W的悲剧》,将于明年1月11日晚九点在TBS电视台播出。主演由菅野美穗担当,诸位配角也是异常豪华。

  这次和1984年改编的同名电影不一样,并没有采用“剧中剧”的方式演绎故事。本次将菅野扮演的一条春生设定为派遣OL,并加入最新的法医学等,基本上是尊重原作的。

  和辻家一族经营着日本有名的制药公司,这次他们齐聚在北海道的别墅内。突然大学生和辻摩子(谷村美月)刺杀了大伯父(津川雅彦),浑身浴血的出现在家人面前。于是一家人为了让这起案件当成外部人员潜入作案,将摩子的前辈春生也卷入案件中,开始了伪装案件的工作。

  菅野表示:“越深入的研究剧本就会越发现人类是多么滑稽可笑。”一同出演的还有真矢美纪、中村桥之助、成宫宽贵、池内淳子、香川照之、小日向文世、武田铁矢等豪华演员。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