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未来警察》2月5日上映 中国科幻巨制决战未来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9日09:13

  即将于2月5日上映的中国首部科幻巨制《未来警察》,近日陆续曝光了前导版海报和非正式版片花,立时引来了一片关注。该片浓郁的科幻色彩和火爆的未来激战在功夫片、搞笑片盛行的今冬贺岁档可谓独树一帜,令人耳目一新。

  中国首部科幻巨制

  《未来警察》讲述了一个时空穿梭、正邪激战的酷炫科幻故事,由台湾学者国际联手内地中影集团、华录百纳、橙天智鸿、华强方特、奥山影视以及香港影王朝等多家公司联手打造。在全球金融风暴肆虐之下,该片克服重重困难,筹备五年,制作三年,投资高达1.5亿人民币。同时,更邀得《指环王》、《蝙蝠侠之黑暗骑士》、《汉江怪物》等经典大片的幕后精英团队倾情加盟,以近年来华语电影最大投资全力打造“中国首部科幻巨制”,开创媲美欧美的顶级科幻大片,为观众奉献华语电影最震撼的视听效果。

  该片的主演阵容则汇集了永远的天王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线看影视作品)、台湾时尚女星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线看影视作品)、内地话题女王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线看影视作品)、“第一童星”徐娇、剽悍打星樊少皇、青春偶像贺军翔、张俪等明星;更有马精武、陈建州(黑人)、麻吉弟弟、刘仪伟、罗家英、李健仁、肖剑、唐一菲、刘洋、孟瑶、冯惠媛、石云鹏、林博瀚、郑亦桐等中港台三地数十位黄金配角及靓丽新人联袂演出,星光璀璨,闪耀一时。

  开拓华语电影新类型

  科幻大片向来是最能体现一国电影制作实力和技术水平的电影类型,欧美自不必言,连近邻韩国都曾拍出《汉江怪物》这样的杰作,并取得了1300万人次观看的轰动效应;而中国电影虽已经过数年的蓬勃发展,但影片类型仍以古装武侠、恶搞喜剧、主旋律等传统类型为主,新意欠奉,已令不少观众产生了审美疲劳。

  而《未来警察》则自筹备伊始,就秉持“喜新厌旧是观众的权力,创新求变是电影人的责任”的宗旨,精益求精地打造中国首部科幻巨制,填补华语电影在此类型上的巨大缺憾。该片无论是题材内容、投资规模、特效制作还是明星阵容,都具有重要的标杆意义,将极大地提高华语电影制作水准,促进各类型影片的百花齐放,带给观众多层次更愉悦的观影享受。(来源:电影网)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