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日媒曝滨崎步与KAT-TUN成员赤西仁秘密热恋中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麦媛/文
2009年12月29日09:25
滨崎步和赤西仁

  搜狐娱乐讯 日本流行天后滨崎步本月15日参加“音乐祭典BEST ARTIST2009”演出时发生“失声”事故,当天唱到人气曲《evolution》时突然失声无法飙高音,她当场转身背向摄影机,回过头时,脸上带着尴尬苦笑说:“抱歉!”事后,步姐更是异例地在官网上亲自向粉丝谢罪“真的非常对不起,作为一个歌手,没有比这(失声)更糟糕的了”。天后认错的勇气被媒体评价为果然有巨星的风范,近日NHK宣布除夕夜的红白歌会,滨崎步将作为红组代表第一个出场。

  今天众多日本媒体收到消息,与旧爱长濑智也结束多年恋情后一直未有恋爱喜报的步姐其实与杰尼斯旗下的人气团体KAT-TUN成员赤西仁热恋中。据了解,这场轰动的姐弟恋在各艺能事务所的演员中早已是公开的秘密,目前各媒体正紧盯两人的行踪,希望能拍到一起交往的“蛛丝马迹”。

  赤西仁前不久才被八卦周刊拍到与模特西山茉希同居,这回传出与同事务所前辈长濑智也的旧爱滨崎步交往,如果消息证实的话,将是2009年底最重磅的娱乐新闻。有步姐的关系者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明确否认了这一说法“根本不可能。赤西仁对长濑智也非常尊敬,二人交情不错(不可能收“前大嫂”为己爱)。”他称传闻是一些别有用心的圈内人故意捏造的。

  也有资深娱记持是步姐故意利用赤西仁进行炒作的杰作“过去与长濑交往时,每逢她发新单曲的时候,就会传出与男友的相关绯闻,这次恐怕也是想借赤西仁来提升关注度”。不过也有媒体认为同样被认为是日本艺能界中的“个性巨星”的赤西仁和步姐惺惺相惜擦出火花也不足为奇,毕竟消息不像是空穴来风那么简单。麦媛/文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赤西仁不可能和滨崎步热恋,他对长濑智也非常尊敬
有可能,毕竟明星之间发生恋情几率高
是步姐故意利用赤西仁进行炒作
有图有真相,等看他们在一起的照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