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恒杨雪靓丽黑白配 姐妹相约集结群英汇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9日09:24
三人红毯
三人红毯

张恒、杨雪
张恒、杨雪

  在CCTV第四届群英汇的集结盛典上,众星云集,星光灿烂。在这场晚会中,张恒杨雪和黄志忠代表《人间正道是沧桑》剧组出席,她们两姐妹一黑一白一左一右和黄志忠相伴走上红毯。她们就像两颗璀璨的黑白珍珠,发着亮丽的光芒,给这个寒冷的冬夜增添了些许温暖的气息。

张恒、杨雪
张恒、杨雪

  张恒杨雪这对姐妹淘,戏外是亲密的闺蜜,而且两人从02年合作《血荐轩辕》开始,就成为非常好的朋友,后来又合作《变脸》,再后来变成了同门姐妹----国内鼎鼎有名的十八文化经纪公司,直到去年两人同时加盟《人间正道是沧桑》,再次合作让彼此的情分更加深重。在今年热播的《人间正道是沧桑》里,张恒扮演“杨立华”,杨雪则扮演“林峨”,且不说政治背景如何复杂,但就两人的人物关系分析,“林娥”跟“立华”的哥哥“杨立仁”恋爱过,差点成为杨立仁的妻子,但是后来林娥跟立华的弟弟“杨立青”成为了夫妻,最终还是成为了一家人……这些错综复杂的关系让两人感觉关系更为亲密。两人非常期待下次的合作,坦言一定要变成对手同飚演技。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