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唐吉可德》杀青 林嘉欣首次演古装冻到震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2月29日09:24
林嘉欣第一次拍古装片就受冻
林嘉欣第一次拍古装片就受冻

  由星皓投资7500万人民币,郭涛、刘桦以及女主角林嘉欣挂帅,亚洲首部全片3D拍摄的古装喜剧《唐吉可德》日前刚刚杀青,星皓却马不停蹄地投入到另外一部立体巨制的准备工作,铁定以3000万美金在2010年打造立体魔幻动作大片《大闹天宫》。

   经过连续3个多月拍摄的《唐》,日前在内蒙古大草原结束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战马奔腾镜头后,正式杀青。导演阿甘称从影15年以来这次拍摄《唐》是最累的一次,多场大风雪更影响了拍摄的进度,其中首次演古装的林嘉欣不时便冻到震:“今次的服饰好单薄,里面不可多穿衣服外连暖包都黏不到,只有未埋位时多穿羽绒。加上因为今次是拍3D,摄影师摆放机位的时间便比平日的2D电影时间多出很多,往往在片场都只有默默的等。”但嘉欣坦言多辛苦都是值得,因今次拍摄古装感觉新鲜,戏中会有多个不同造型出现。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