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兵小将》 > 新闻动态

为与成龙合作《大兵小将》王力宏不惜牺性俏脸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2月29日09:19
王力宏与成龙在片场吃尽苦头
王力宏与成龙在片场吃尽苦头

  英皇电影发行的2010年华语电影第一炮,是即将于2月中旬上映,由成龙、王力宏(LeeHom)及韩国型男刘承俊主演的贺岁电影《大兵小将》。电影内容以反战为主,但仍保留成龙电影一贯的喜剧武打元素,令王力宏一看剧本后,二话不说便决定要接拍,并远赴南宁拍摄近半年。

  这次是成龙与王力宏首次合作,不说不知,两人初结片缘原来是由成龙太座林凤娇一力促成。当开拍之初,成龙本属意由周杰伦饰演大兵一角,但林凤娇认为周杰伦与成龙眼神太相似,同样是硬朗型,很难表现出两人在战场上对立的鲜明角色性格。

  林凤娇一力促成

  然后娇姐想起同样琴棋书画皆精,但气质相对没这样硬朗的王力宏,于是提议由王力宏饰演这个角色,与成龙形成一文一武的鲜明对比。成龙大哥于是决定联络LeeHom研究剧本,LeeHom一看剧本便认为电影主题及剧情均十分吸引,而且内里传达的讯息对全球皆重要,于是便立即主动要求经理人安排档期,纵使他一看剧本已知角色要捱不少苦头也在所不计,但求能演活这个角色。而成龙大哥亦对他毫不留情,让LeeHom在戏中吃尽苦头,又成为大哥的俘虏,弄得满脸泥泞,“靓仔样”不见天日,不是披头散发,便是满脸血污,但LeeHom仍然笑表示:“这个角色很有挑战性,可以真正考验自己的演技,跟大哥拍戏学到很多东西,他不止是一个演员,他对整部电影的运作台前幕后所有工作亦熟悉得很,这样对戏中的演员较为有利,因为他能让导演知道演员真正的需要及难处。我不觉得他在为难我,他一直把经验放进我口袋,很感激他。”

   由于大哥每夜也会巡房视察他旗下的七小福有没有躲懒,而他每次经过LeeHom的房间也听到房内传出音乐声,原来LeeHom带着吉他远卦南宁拍摄场地,在休息时便争取时间作歌填词,令大哥也不禁流露出欣赏神情。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