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浙江卫视炒央视春晚冷饭 小沈阳杭州狂受宠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2月29日09:04
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丫蛋(空间)一夜成名的小品《不差钱》

  扬子晚报12月29日报道 一个人一夜间出名了,会怎么样?两个人同时出名,但一个名气更大,一个稍弱,又会怎么样?昨天,在杭州浙江卫视2009-2010的跨年晚会录播现场,主办方请来本山集团的多位赵家班成员,还有大兵、黄宏等“传统”笑星,但是,几乎所有的舞台“追光”都打在小沈阳和丫蛋的身上,这两位正炙手可热的二人转演员,走到哪里都被群众们宠爱着。但是,有时候在细节处比较一下,周遭势利的环境还是多少让人唏嘘的。

  丫蛋:谁都想上春晚,但好事不能都是自己的

  在众多卫视大搞跨年演唱会的时候,浙江卫视却独辟蹊径搞了一台笑星云集的综艺节目《谁笑到最后》的开播盛典,作为“跨年晚会”推出。虽然收视率不知会不会胜出,但是赵家班,尤其是小沈阳、毛毛(丫蛋)的到来,多少让观众们多了一份期待。昨天的记者会,毛毛与夫君王金龙先到一步。这对年轻的夫妇仅看气色与气场,就知道谁是更得意者,毛毛的脸庞妆化得非常细致,一扫二人转演员的本色,与任何一位娱乐圈的艺人并无太大差别。但是,她旁边的王金龙却还保持着二人转演员的本色,而且一脸并不生动、舒展的表情,看上去有点灰暗。向来“势利”的记者们几乎把所有问题都抛向了毛毛,王金龙沦为“旁听”。今年毛毛会不会再上春晚?这是大家都关心的,毛毛的回答底气并不足,“还没有定呢!剧本没有写出来。有本子的话,也要看剧情需不需要。”她对上春晚当然是万分期待,但能不能上,并不是她的主观意愿决定的,“谁都想上春晚,但不能好事都是自己的。”09年春晚一夜暴红后,毛毛有幸饰演了张艺谋的《三枪》电影,对于这部电影,毛毛觉得,“我对电影比较陌生,演出还不成熟”。

  小沈阳:如果没有好本子,我一定不会上春晚

  如果说,赵本山去年的小品《不差钱》把毛毛成功地推成了人民大众熟悉的一张面孔,那么,毛毛的同门小沈阳却是一夜间暴红的最大收益者。就在毛毛还在跟记者聊天的时候,小沈阳进来了。只见小沈阳一身浅白色羽绒服,戴着白边框架的眼镜。他坐下来时,并没有跟身边的毛毛、王金龙打招呼,他的姿态十分耐人寻味,整个人“张开”,斜倚在椅子上,完全是一副当红明星的样子。这场面,与本报记者前一两周在北京见到他在《三枪》首映礼上,当着赵本山、张艺谋的面,颔首缩胸,作崇拜、谦虚、徒弟状十分的不一样。当天,正忙着各地巡演的小沈阳说得最多的是“没有意思”。问他红了后,其他赵氏徒弟有没有眼红?他说:“我只是干我的活,不跟别人比较,那样没有什么意思,也没有用。”问他今年会不会跟赵本山再上春晚,他说得有点玄乎,“没信(消息)呢!这是个谜。”那如果上春晚,会像传闻中再跟赵本山搭档吗?小沈阳的回答不像毛毛那样没有底气,他说:“我希望跟师傅一起上。我单个上压力很大,春晚的那舞台我驾驭不了,我本身表演还比较嫩,有师傅在,比较有底。”听得出,他上春晚,并且与师傅搭档,还是有些主动权的。这点微妙的自信当然是“名气”在使然,就像小沈阳进来后,记者们把话题全部转向他,而“放弃”了毛毛一样。而小沈阳的自信还表现在另一句话上,他表示:“今年如果没有好本子,我一定不会上。硬上,不如不上。否则,没有意思。”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