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2010春晚节目单 > 新闻动态

成龙春晚节目未定 《大兵小将》情人节上映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09年12月29日09:03

  海峡都市报12月29日报道 近日,关于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将要参加央视春晚的消息不绝于耳。然而记者获悉,当成龙与春晚的合作还未最后确定时,成龙主演的春节档大片《大兵小将》,却已经确定在2月14日情人节零点上映。

  据悉,虽然春晚剧组力邀成龙加盟,但成龙还没确定具体演出形式。据透露,目前春晚已三审,而要等到五审或六审时,春晚舞台上的大腕才会亮相,像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成龙、王菲这样的压轴明星,也只有到那时才能确定最后的节目形式和内容。

  虽然成龙还未确定亮相春晚,不过在春节里成龙一定会“露面”,因为昨日记者获悉成龙主演的最新大片《大兵小将》已确定在2月14日大年初一上映。《大兵小将》讲述一段战国故事:两国交战,小将王力宏被装死的大兵成龙所俘,于是大兵押着小将踏上回国请赏的迢迢远路……一路上意外频发、笑料不断。而该片也将给春节档期带来经典的成龙式功夫喜剧笑料。成龙和王力宏将首次联手分别饰演“大兵”和“小将”。除了古装扮相的成龙和王力宏携手出演外,而该剧还集合了很多动作场面,是一部既有精彩打戏又有搞笑幽默的多元素贺岁片。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