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高兴》导演阿甘要拍立体电影《大闹天宫》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09年12月29日09:00
《高兴》导演阿甘

  华商网-华商报12月29日报道 《高兴》导演阿甘刚刚折腾完《唐吉可德》,明年将把《大闹天宫》拍成立体电影,更请到《指环王》的技术团队,负责特技制作。

  西安籍导演阿甘继续不走寻常路,一会玩恐怖,一会玩喜剧,如今把立体电影又玩上瘾,号称“亚洲首部全片立体动作大片”《唐吉可德》刚刚杀青,昨日又宣告启动立体魔幻片《大闹天宫》,投资更上升到2亿人民币以上。

  目前花果山水帘洞外景选址工作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启动,四组外景制片正在江苏连云港、河南焦作、贵州黄果树和四川卧龙等地看景。电影剧本将由《叶问》(1、2)的编剧黄子桓操刀,“剧本已经出来了,这次剧本将在原有的故事上有很大的创新,电影中将会有人、神、魔三界出现,孙悟空的性格也将有很大的变化”。英文片名也已经确定,叫着《Monkey King》。

  投资方星皓电影公司负责人称,拍摄《大闹天宫》曾是不少电影人的愿望,但是在之前拍摄这样的题材受限于资金和技术两个方面的局限,“在中国拍摄资金达不到3000万美金,技术上不能很有效地整合国际技术团队,这个电影是没有办法启动的”。《大闹天宫》的特技团队将正式启用《指环王》的技术团队——新西兰维塔工作室,同时该团队还与《阿凡达》的制作团队进行合作。

  据悉,电影《大闹天宫》有五大魔幻场景——花果山、水帘洞、玉皇大帝的天庭、东海龙王的龙宫和牛魔王的火焰山。孙悟空生活的花果山、水帘洞,将从全国范围内选择实景拍摄,“江苏连云港有个花果山水帘洞,河南焦作也有花果山水帘洞,其他类似的实景如四川的卧龙,贵州的黄果树等地,我们已经派出了四组选景小组,奔赴这些地方,最后到底在什么地方拍摄,需要召开相关的技术讨论会决定——因为立体电影的实景要求相当苛刻”。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