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冠翔版石秀英气舞刀 演绎梁山版杜月笙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9日08:25
刘冠翔《水浒传》出演石秀
刘冠翔《水浒传》出演石秀

  近期,一直颇受关注的新版《水浒传》,正低调紧锣密鼓的筹摄。该剧有由香港著名古装片导演鞠觉亮执导,云集了张涵予(在线看影视作品)、吕良伟、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铁林(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晓明袁咏仪佟大为、刘冠翔等当红影星,可谓阵容强大。

  本剧从角色甄选到剧情改变再到导演更换,让观众伸长脖子久等多时。作为被网友评价最为靠谱四大名著的新一轮翻拍,在剧情设置方面力求忠于原著,达到完美再现。而在演员甄选上也力求贴近剧情角色同时,更是实力派加偶像派齐上阵,集结的众多著名艺人,非常吸引观众的眼球。石秀的扮演者是作为“中北五虎将”之一的型男刘冠翔,他凭借自身的勤奋和天赋一路走过了《宝莲灯》、《对手》、《特殊争夺》以及如今的《水浒传》,都得到了观众无限的喜爱。

刘冠翔《水浒传》中出演石秀
刘冠翔《水浒传》中出演石秀

刘冠翔出演石秀
刘冠翔出演石秀

  在《水浒传》中,石秀一直是备受争议,性格鲜明的人物,讲义气有魄力,为人也非常坦诚,是施耐庵非常喜欢的一个人物。他的经历很能让人联想到另一位水果摊学徒出身,也是从社会底层奋斗出来的血性男儿,叱咤风云的上海滩黑帮大亨杜月笙。在新版《水浒传》中,刘冠翔出演的“拼命三郎”一身戎装,手持七彩雁翎刀,英气十足,煞有草根英雄的架势。当记者问道如何演绎这位个性非凡的梁山好汉时,帅气的刘冠翔表示自己每天晚上都会仔细品读小说,揣摩原著,而石秀这个人物的内心世界非常丰富多变,敏感,细腻,他为了体现出石秀这个人物本身的魅力,对人物心理拿捏得非常仔细。

  看来刘冠翔的认真与努力一定会带个观众一个施耐庵笔下原原本本的草根英雄石秀。而观众此次期待已久的新版《水浒传》,一定会让观众值回票价。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