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吕良伟集资20亿搞上市 找甄子丹为新公司代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09年12月29日08:22
吕良伟日前出席活动

  华商网-华商报12月29日报道 凭《上海滩》丁力一角红遍亚洲的吕良伟,曾在内地发展事业,久休复出接拍无线台庆剧《富贵门》,虽然口碑不怎样,足以令他人气回升,不过吕良伟除了拍剧,还密谋将公司上市。

  吕良伟2006年和朋友于上海创办的“触动传媒”,最近密谋集资20亿,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吕良伟趁这次回港除了为拍剧,原来还打算拉拢曾在《导火线》合作过的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为其20亿公司做代言人,上星期便发现两人在中环购物时相遇,吕良伟即拉上甄子丹密谈!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