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石小群泪别《杨贵妃》 大唐第一舞娘变氧气熟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9日08:19
石小群变身“氧气熟女”
石小群变身“氧气熟女”

  素有“香水百合”之称的清纯佳人石小群近期内受《男人装》杂志力邀为其拍摄宣传照片。一改往日“邻家女孩”的风格,石小群以“典雅,性感,复古”的全新形象华丽亮相,昔日的“香水百合”成功锐变为“氧气熟女”。

   一直是以“香水百合”示人的青年演员石小群从出道至今就以温婉贤淑、善解人意得淑女形象而备受观众推崇,不论是《危情24小时》中的夏末,还是《皇太子秘史》中的纽祜禄氏、《康熙秘史》中的惠儿都是典型的清纯佳人,不仅拥有无可挑剔的外貌还有一颗善良纯真的心。多年来的戏剧历练也让石小群的人物定位越发明显的同时也让角色更加趋于统一,前篇一律的角色饰演开始让石小群谋求转型之路。

石小群《杨贵妃秘史》中演谢阿蛮
石小群《杨贵妃秘史》中演谢阿蛮

  不论在戏剧方面还是在造型方面,石小群于近期内都频频有大动作。先是在导演尤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指导的隋唐秘史的开篇巨制《杨贵妃秘史》中的谢阿蛮一角。石小群版的谢阿蛮舞技了得,不仅公然冒犯皇上,还心直口快地为杨玉环辩解,甚至在遇到此生最爱的高仙芝之时,则完全抛弃了古代女子该有的矜持,大胆追逐心中所爱,甚至不惜随爱浪迹天涯。其大胆另类的处世作风和古灵精怪的人物性格让这个舞娘从开拍之际就备受关注,甚至有人将谢阿蛮誉为盛唐时期的“小燕子”。

  而其为《男人装》所拍摄的封面照更是突破其以往的性感尺度,深邃的眼神中流露中女性的妩媚,而妖娆的身体更展现石小群的别样气质,此次造型力显石小群骨子里那种妩媚性感的熟女风范。经过化妆师和造型师长达数小时的改造,做完造型的石小群着实令在场工作人员惊叹前后转变之大。而伴随着《男人装》杂志的热销,做为封面人物的石小群也瞬时成为时尚界的宠儿,不仅是新造型备受大众好评,石小群还一举拿下了“氧气熟女”的新称号。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