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内地第一家艺术影院开张 老板江志强不怕亏损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图文
2009年12月29日08:18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从今天起,京城的文艺青年们又有了一个新去处——内地第一家艺术影院“当代MOMA百老汇电影中心”于昨日在北京开业,许多在普通商业影院中无法看到的电影作品,有望在该影院的大银幕上放映。

  香港著名的文化地标是位于油麻地的香港百老汇电影中心,该电影中心不仅常年放映各国艺术电影,还出租售卖各类艺术电影影碟和书籍,其随后在电影中心成立的库布里克(Kubrick)书店,更是很多文艺青年前往香港的必经之地。昨日开张的当代MOMA百老汇电影中心是内地的第一家艺术电影院,从装潢到室内摆设上都跟大多数影院不同,而更像是一个书店。该电影中心节目及市场经理吴靖表示,从今日起,该中心将放映一系列的艺术电影,最先登上银幕的是罗马尼亚电影,随后还有谢晋电影回顾展,突尼斯电影周、法国电影节等活动。昨日的开幕活动上,艺术影院的发起者,同时也是香港、北京这两家影院的老板,安乐影片有限公司总裁江志强出席并表示:“我认为人和电影的关系很重要,这个影院也为一些沧海遗珠,未能在一般影院上映的电影提供了机会。”

  作为一家艺术影院,不能不考虑投资与回收的问题,影院负责人、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总经理姜伟表示,自己在当初也不赞同老板江志强的这一提议,不过,在整个电影中心筹备、建设的过程中,唯一没考虑的就是成本的问题。江志强则说:“我觉得应该宏观一些看,我的一些主流电影院赚钱,艺术影院亏一点钱也没关系,只要算下来整体不亏钱就好了。”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内地第一家艺术影院开张,期待已久,血脉喷张,会经常去。
是一种新的选择,开发下新的口味,会去看看的。
看上去很舒服,到此一游,还是要去看看的。
不很感兴趣,还是爱大片,中意大俗大雅的刺激感官。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