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宝强“树”造型登群英汇 推荐新剧“董存瑞”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9日08:02
王宝强推荐《为了新中国前进》
王宝强推荐《为了新中国前进》

王宝强饰演董存瑞
王宝强饰演董存瑞

  近日,一年一度的《电视剧群英汇》在北京举行了颁奖晚会。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携央视八套开年大戏《神话》剧组、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携弟子小沈阳以及众多大牌导演、演员悉数到场。而凭借央视本年度最为热播的电视剧《我的兄弟叫顺溜》一片再次红透全国的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则以一副剧中造型亮相,成为本届群英汇另一大亮点。

  据悉,王宝强正在拍摄贾樟柯监制的电影《HELLO树先生!》,并在剧中饰演主人公“树”。而此次群英汇上也是他在剧中的造型,胡子头发都比较长。而王宝强也作为央视2010重点推荐电视剧《为了新中国前进》的代表登台亮相,并向观众朋友们推荐了这部由他饰演主人公“董存瑞”的电视剧。据悉,本届《电视剧群英汇》将于元旦一号当晚在央视影视频道黄金时段播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