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朱军冒低温捧场市场开埠 半小时赚六位数酬劳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作者:耿愿
2009年12月29日07:58
朱军冒低温捧场市场开埠

  本报讯 昨日,刚刚经历了“下跪门”的央视名嘴朱军现身武汉,为“汉口北批发第一城”的开埠捧场。虽然昨晨温度骤降,但“吆喝”半小时就有六位数进账,冒险走穴也值得。

  不到上午10时,开埠现场就已被围得里三层外三层,许多人拖家带口不为逛市场,只为一睹明星风采。10时30分,着短裙、黑丝袜的“世姐”张梓琳率先出场,带领着“新丝路”的兄弟姐妹们“清凉”走秀,着实美丽“冻”人。约11时,名嘴朱军现身,随即引发一阵小骚动,周遭有市民大喊朱军的名字,朱军也很配合地侧过脸供大家拍照。也许是天气太冷,一身西装又太单薄,这位名嘴现场并未施展出“名嘴”功力,一段长长的致辞硬是念得磕磕巴巴。

  “走穴”就得谨循“走穴”之道,央视对主持人有专门的管理条例,参加活动不反对,但一不准代言,二不能在任何电视台播出,三不得有恶劣影响。所以朱军对主办方的要求就是一定要低调,一不准事先宣传,二来在卫视播出时要掐掉自己的画面,再就是拒绝一切采访。活动结束后,记者忙上前追访,却因其“要赶飞机”而遭拒。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朱军这趟来汉轻松赚取六位数酬劳。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