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 电视剧《神话》 > 最新动态

陈紫函《神话》再演女强人 成龙直言喜欢小女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9日07:57
香港媒体报道
香港媒体报道

成龙笑点陈紫函
成龙笑点陈紫函

  据香港媒体报道,电视剧《神话》根据由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金喜善(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同名电影改编,日前此剧在北京举行首播发布会,监制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艺术总监唐季礼胡歌陈紫函及白冰等盛装出席。其中陈紫函以法国JORYA闪爆珠片低胸透视装抢尽风头,并与穿着白色羽毛短裙的白冰成“黑白配”。主持人问成龙喜欢哪种女生时,剧中演女强人但实际是重感情的陈紫函即被成龙点中,并取笑陈紫函说:“男人还是喜欢小女人。”

大方抢镜
大方抢镜

给现场守候的粉丝签名
给现场守候的粉丝签名

  荧幕上一直给人女强人形像的陈紫函,此次在《神话》中出演一代名后“吕雉”。当主持人问到生活中是重事业还是重爱情时,陈紫函表示自己是一个重生活、重感情的人;而剧中饰演她妹妹的金莎则表示自己更重事业一些;这时主持人把难题抛给了台下的成龙,问成龙喜欢重生活的小女人,还是重事业的女强人;面对两位美女,成龙笑着指向陈紫函,表示做为男人还是喜欢小女人类型。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