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闹天宫》耗资3000万美金 有望四川卧龙取景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作者:陈玲莉
2009年12月29日07:50

  昨日记者获悉,阿甘导演、预算7500万人民币的《唐吉可德》已经杀青,被星皓电影公司慧眼相中的阿甘导演又投入到了自己的新片《大闹天宫》项目中去。该片预计投资3000万美金,将于明年上旬开拍,目前正在全国各地选景当中。

  片方工作人员介绍,《大闹天宫》将起用国内一线演员,目前剧组的工作重心是在全国范围内寻找《西游记》原著中描写到的五大魔幻场景——花果山、水帘洞、玉皇大帝的天庭、东海龙王的龙宫和牛魔王的火焰山,目前,四川卧龙也在重点考虑范围之内。“比如说花果山,江苏连云港有个花果山水帘洞,河南焦作也有花果山水帘洞,其他类似的实景如四川的卧龙,贵州的黄果树等地,我们已经派出了四组选景小组,奔赴这些地方,最后到底在什么地方拍摄,需要召开相关的技术讨论会决定。”

  而片方高价请来的外援——《魔戒》的技术团队新西兰维塔工作室,已于今年9月来华实地考察,双方已正式达成合作,在3D特效方面,片方更是邀请了《阿凡达》的制作团队合作。该片的定位显然是全球化的,英文片名也已经定下:《monkeyKing》。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