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丞琳罗志祥激情狂吻 火辣床戏被称像乱伦(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8日17:27
杨丞琳与罗志祥火辣吻戏

  
  中新网12月28日电杨丞琳、罗志祥(小猪)在偶像剧《海派甜心》中吻不停!两人早前拍摄一场酒后乱性的床上戏,由于拍接吻戏没有默契,导演遂要求他们在镜头前表现出打得火热、吻得激烈,两人唯有遵从导演吩咐,如章鱼嘴般狂吻互亲。

  “明报”消息,杨丞琳和罗志祥拍摄吻戏导演喊停时,两人实时弹开,杨丞琳更用纸巾不断抹嘴,她说:“我与小猪拍接吻戏感觉似乱伦。”她不肯重看片段,因为太尴尬了。杨丞琳又笑说:“《海派甜心》是我吻得最多花式的偶像剧,由偷吻、热吻与强吻也表演过。”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