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国立圣诞过后忙不迭 主持央视群英汇轻车熟路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8日18:18

   圣诞刚过,以演艺圈“过劳模”著称的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还没有休息,又马不停蹄地赶赴央视演播大厅。在“第四届CCTV电视剧群英汇”录制现场,张国立又是担任该晚会主持人,又是倾情演绎新剧《不如跳舞》的主题歌秀唱功,才华尽显。

   在最新一部《铁齿铜牙纪晓(四)》中,“纪大人”张国立就有在戏园子玩票、在茶楼唱大鼓、在路边撂地说单口相声的戏份,曲艺功底之深厚,堪称圈中不可多得的全才。首次主持央视电视剧群英汇,张国立又大秀歌喉,让一同合唱的韩雨芹、李菁菁、谭洋、范明等明星大腕惊叹不已。

   不仅唱功了得,据圈内人透露,张国立的舞姿也相当“优美”。新剧《不如跳舞》中,张国立向韩雨芹扮演的舞蹈老师苦学国标舞,由蹒跚学步到驾轻就熟,由小心谨慎到舞姿翩翩,最后伦巴、恰恰、华尔兹已不在话下,张国立与刘蓓饰演的舞伴最终夺得舞蹈选秀大奖。虽然CCTV群英汇当晚,张国立并没有展现其具有专业范儿的国标舞,不过25集都市情感轻喜剧《不如跳舞》将于2010年登录央视,满足观众们对张国立精湛舞技的期待。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